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哈士奇幼犬得细小怎么治(哈士奇细小能治好吗)

2022-10-27 【 字体:

  哈士奇幼犬得细小怎么治(哈士奇细小能治好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哈士奇幼犬得细小怎么治(哈士奇细小能治好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首先,狗再大,也会变得细小,因为细小作为一种常见的犬类传染病,没有明确的年龄。但常见于幼犬,因为幼犬抵抗力差,而成年犬体质好很多,降低了感染概率。预防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合理预防。很多成年狗之所以会感染小,是因为很多主人有一个误区,认为狗成年了就不用打疫苗了。

  成年哈士奇会得细小吗?

  首先说的是,不管多大的狗狗都会得细小,因为细小作为狗狗的常见传染疾病是不分明年龄的,但是之所以常见于幼犬,是因为幼犬的抵抗力普标较差,而成犬体质相比好了很多,降低了感染概率。但是并不是说就不会传染。只不过概率低一点而已。预防细小最重要的一点是合理的预防,之所以很多成犬都会感染细小,是因为很多主人有一个误区,认为狗狗成年了就不需要注射疫苗了!甚至有些主人认为幼年期注射的疫苗会有效一辈子,在这里郑重说一下,疫苗只管一年,注射疫苗后的一年为抗体有效时间,到了一年后就需要重新注射一针。

  如果狗狗得了犬细小病,犬瘟之类的烈性传染病,你会怎么办?

  我给你讲讲我的经历吧。几年前。从朋友家接手。它是一只泰迪熊。来我家后,他们三个。在我家住了几个月后,他们连续两天不开心。他们正在枯萎,但他们能够吃和喝,不管。过了三天,出了事,就带他们去医院,检查有没有狗瘟,治疗,每天打针。治疗了半个月,还是不见好多少。他们吐了,躲在角落里。看着心疼的人,医生说放弃吧。我当时就同意了。那家伙瞪着圆圆的眼睛看着我。有那么一瞬间,我哭了,我不开心。回家的时候,我被带回家。中间一直在打针。大概过了一个星期,一只眼睛白了,但是小伙子感觉好多了。他没有躲,吐了,出去吃喝,看到了希望。

  更多哈士奇幼犬得细小怎么治(哈士奇细小能治好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