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一岁的金毛一次吃多少狗粮(金毛一岁半一天吃几顿)

2022-10-26 【 字体:

  一岁的金毛一次吃多少狗粮(金毛一岁半一天吃几顿),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一岁的金毛一次吃多少狗粮(金毛一岁半一天吃几顿)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你好!一岁的金毛,除了吃狗粮外,你可以喂它吃以下几种食物!1、西兰花西兰花含有胡胡萝卜素、维生素b1、b2之外,有丰富铁元丰及食物纤维,是非常有营养价值的!2、红薯红薯含有丰富维生C,红薯含有食物纤维含量最高。尤其是红薯中含有的粘液蛋白,对于狗狗的排泄功能是非常有帮助的。

  一岁的金毛除了吃狗粮还需要吃什么?

  你好!一岁的金毛,除了吃狗粮外,你还可以喂它吃以下几种食物!1、西兰花西兰花含有胡胡萝卜素、维生素b1、 b2 之外,还有丰富铁元丰及食物纤维,是非常有营养价值的!2、红薯红薯含有丰富维生C,红薯含有食物纤维含量最高。尤其是红薯中含有的粘液蛋白,对于狗狗的排泄功能是非常有帮助的。3、鸡胸肉鸡胸肉的脂肪含量少,并且有大量能促进消化机能,恢复正常的维生素b1。

  家里金毛一岁了但好几天不吃东西了,以前爱吃的都不吃了,检查过身体没问题,应该怎么办?

  不知道宠物医院是如何检查的。建议先量一下体温,然后做个生化检测。狗狗精神差不吃东西,总会有原因的。线上问原因,得出的结果往往有很多种,大夫需要先问诊,然后触诊,然后再做一些必要的检查。常见的1岁狗狗不吃东西,可以考虑有没有发烧,或者之前有没有吃骨头或者鱼刺之类的坚硬物,导致喉咙卡住等等。建议去正规的宠物医院检查一下!。

  更多一岁的金毛一次吃多少狗粮(金毛一岁半一天吃几顿)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