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秋天野钓鲫鱼加什么小药(天冷钓鲫鱼加什么小药)

2022-10-26 【 字体:

  秋天野钓鲫鱼加什么小药(天冷钓鲫鱼加什么小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秋天野钓鲫鱼加什么小药(天冷钓鲫鱼加什么小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冬季什么小药适合钓鲫鱼冬季钓鱼的时候适合用丁香和乌梅各20克,粉碎后再添加白糖40克,将二者放进500毫升的白酒中泡上半个月左右,钓鲫鱼的效果非常好,但是需要注意小药的香味不能盖过基础饵料的香味。冬季的鲫鱼喜欢穿云鲫小药的特殊香味,鲫鱼对气味的喜好很特别,而穿云鲫小药的特殊香味是鲫鱼最喜欢的。冬季钓鲫鱼时,为了增强鲫鱼的食欲,让鲫鱼更好地开口,可以使用香味重一些的饵料。冬季钓鲫鱼的饵料要以浓腥浓香为主。在低温气候下,鲫鱼的食性会明显趋腥趋香。浓香浓腥的饵料才能够刺激鲫鱼的嗅觉,蚕蛹粉和鱼骨粉的腥味都能有效的吸引到鲫鱼。鲫鱼饵料配方中使用的小药主要是虾粉,红虫粉,以及一些动物蛋白合成品。主要使用方法是用虫饵沾湿后再沾这些添加剂,让添加剂入水扩散,达到诱鱼的效果。冬季钓鲫鱼还可以使用黑糖,黑糖里面的微量元素十分丰富,有利于饵的酸碱平衡,使用的时候直接将黑糖用水化开,然后混合在基础饵料里面就可以了。冬季钓鱼的时候需要在基础饵料里面添加一些重腥味的商品饵来刺激鱼的嗅觉,可以在基础饵料里面添加一些虾粉,钓鱼的时候直接将商品饵或者是虾粉混合在基础饵料里面就可以钓鱼了。钓鱼的时候小药的添加只是为了更好的吸引鱼的注意力,并不能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并且小药在添加的时候香味不能盖过基础饵料的香味,主要还是以粮食香型为主。经常在同一个水域钓鱼不建议经常使用小药,小药使用过多就会导致所在水域的鱼嗅觉变的不灵敏,对钓鱼也是有一定影响的,时间长钓鱼就会变的更加困难。小药的添加一般是占据饵料的1%-5%左右,由少到多慢慢的添加,不能一次性添加过多,否则就会对饵料的适口性造成一定的影响,小药的添加还要参考对象鱼的种类,一般食素的鱼要添加腥味加甜味的小药,食荤的鱼直接使用香腥味的饵料。

  更多秋天野钓鲫鱼加什么小药(天冷钓鲫鱼加什么小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