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有绿本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中行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

2022-10-26 【 字体:

  有绿本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中行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有绿本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中行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选择贷款买车。贷款分期购车已经成为大多数汽车消费者的常规选择。这种购车方式已经越来越流行,但是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尤其是还清车贷之后我们需要做的事情。

   1.车贷还清后,到银行拿车辆登记证。银行需要提供银行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加盖公章)和授权委托书。委托书内容委托业主携带登记证明办理抵押注销业务(加盖公章)。

   2.业主带着以上三份材料办理抵押注销业务。办理后,登记证会在登记栏注明‘抵押注销’,登记银行不再拥有车辆,车辆正式归车主所有。

  还清车贷后,借款人必须到车管所办理抵押注销登记手续,取回汽车产权证。

  办理抵押登记手续时,必须准备以下资料:

   1.借款人、申请人和车辆所有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2.与银行签订的贷款合同;

   3.还贷卡;

   4.机动车登记证书原件。

  贷款结清后,银行会提供结清证明手续。你只需要带着落户手续和车本,车主本人带着身份证去车管所!

  变更车辆保险受益人

  买车的时候,车险的第一受益人通常是贷款机构,比如银行。因为车主贷款买车,很大一部分钱是银行先垫付的。如果车出了什么事故,车主是车险的第一受益人,而车主在获得赔偿后没有按照规定向银行还款,那么银行面临的就只剩下一辆事故车了。所以一般贷款的车险,第一受益人都是贷款机构。贷款还清后,车险的受益人会发生变化。所以车辆放行后,车险的第一受益人必须改为自己。这一点必须牢记在心。

  移除GPS

  因为前几年贷款买车的,基本都是一些小额金融贷款公司。为了防止车主违约后第一时间知道车辆位置,从而实施拖车措施减少财产损失,他们会在车辆上安装一些GPS。

  可以自行移除。通常,GPS定位系统连接到汽车的OBD接口。直接拔掉就行了。

  车子还清后,完成以上步骤,基本上就不会有问题了。

  更多有绿本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中行车贷还清之后需要办理什么手续)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