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保定的临时牌照能去北京吗(保定的车能进北京吗)

2022-10-25 【 字体:

  保定的临时牌照能去北京吗(保定的车能进北京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保定的临时牌照能去北京吗(保定的车能进北京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们在保定这边一般都是走G4高速从北京到港澳,所以当你进入北京的时候,设置一个导航目的地,比如天安门广场,然后跟着导航去搜索二环外的地铁站。选一个离你近的就行了。虽然我的方法很蠢,但是对于我这种记不住路,看不懂地图的人来说还是很有用的。我只能给自己一点小建议。去年,我开车带我的外地朋友参观了天安门广场。当时这些保定外地的车牌是允许进二环的,但我不允许他们去长安街的几个地方。我在手机上申请了北京交警的电子准入证,没仔细看哪些地方禁行。无论如何,当我从天安门广场闯红灯进入长安街时,我被抓住并被罚款200分。

  开保定牌照的车去北京天安门,把车停在二环外边哪可以停?

  我虽然常去北京那边办事,但我太依赖导航。所以只能提点我自己小小的建议,去年我开车为了让外地朋友看看天安门闯了禁行,当时咱们保定这些外地车牌还让进二环只是不让走长安街几个地方,我都是在手机北京交警里面申请电子进京证,所以没有仔细看过究竟几个地方禁行,反正进了长安街离天安门一个路口红灯就被逮住罚了二百扣了三分。

  回去的时候都忘了是几月了。因为去年去的比较多,规定不能进二环,所以用高德导航设置了限号提醒进京。我们在保定这边一般都是走G4高速从北京到港澳,所以当你进入北京的时候,设置一个导航目的地,比如天安门广场,然后跟着导航去搜索二环外的地铁站。选一个离你近的就行了。虽然我的方法很蠢,但是对于我这种记不住路,看不懂地图的人来说还是很有用的。

  更多保定的临时牌照能去北京吗(保定的车能进北京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