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恒大看房需要身份证后六位吗(恒大买房要身份证后六位干啥)

2022-10-25 【 字体:

  恒大看房需要身份证后六位吗(恒大买房要身份证后六位干啥),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恒大看房需要身份证后六位吗(恒大买房要身份证后六位干啥)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恒大看房为什么要身份证后6位主要是为了查询购房者是否有购房记录,因为现在大部分城市中都实行限购政策,通过身份证可以查询到个人名下的房产记录,这样能方便争取到有效客户,不过留身份证并不是强制的,主要看购房者个人意向,不留也是可以的。

   3,高铁上为什么会抽查身份证法律分析:高铁上列车员可能会同时查看车票和身份证,为了验证票证人是否一致,打击逃票”行为。也有可能有其他安全问题出现,为了保障乘客的安全以及核实信息、确认乘客身份,会进行身份证查看。法律依据:《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第六十四条 铁路运输企业应当按照国务院铁路行业监督管理部门的规定实施火车票实名购买、查验制度。实施火车票实名购买、查验制度的,旅客应当凭有效身份证件购票乘车;对车票所记载身份信息与所持身份证件或者真实身份不符的持票人,铁路运输企业有权拒绝其进站乘车。铁路运输企业应当采取有效措施为旅客实名购票、乘车提供便利,并加强对旅客身份信息的保护。铁路运输企业工作人员不得窃取、泄露旅客身份信息。第六十五条 铁路运输企业应当依照法律、行政法规和国务院铁路行业监督管理部门的规定,对旅客及其随身携带、托运的行李物品进行安全检查。从事安全检查的工作人员应当佩戴安全检查标志,依法履行安全检查职责,并有权拒绝不接受安全检查的旅客进站乘车和托运行李物品。

  更多恒大看房需要身份证后六位吗(恒大买房要身份证后六位干啥)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