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世界上什么狗伤人最多(狗伤人一般都是人的问题)

2022-10-24 【 字体:

  世界上什么狗伤人最多(狗伤人一般都是人的问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上什么狗伤人最多(狗伤人一般都是人的问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一个说狗是危险凶残动物的人,首先他自己就是一个危险凶残的人,只有坏人才会怕狗,因为在这个世界上,狗是人类最凶残最危险的,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比人类更忠诚。只有狗在对待敌人的时候,才表现出一种不怕牺牲的勇敢拼搏的精神,所以坏人都怕狗,只有坏人才称他为凶残危险的动物。世界上大多数人都是善良的。只有少数人对人对动物残忍危险,人们在看。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说不应该举报,因为世界上善良的人很多,所以狗也很多。

  世界上杀人最多的动物是什么?

  世界上杀人最多的动物当然是人了!就看看二战就知道了,死亡人数超过7000万人。而历史上世界上战争一直持续不断。可以想象战争中一共死亡多少人。如上图所示,秦朝末年人口由3000万锐减至800万。而东汉末年至三国人口由6000万一直降为1616万。可以看出中国的人口总是由5000万左右反复下降到1600万左右。

  可见因战争或人和人抢夺食物等造成的人类死亡数目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更别说西方和东方很多国家和民族因战争而灭亡了!因此,人类把锅甩给蚊子等是毫无道理的。为什么非洲就有那么多人死于蚊子等引起的登革热和疟疾等?而西方国家就很少呢?事实上还是资源分配不均的结果,西方发达国家通过掠夺非洲等不发达国家起步,拥有良好的生活条件和医疗卫生条件。

  狗是人类的好朋友\

  人们总是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但是狗却成了伤害更多人的动物之一。为什么?

  更多世界上什么狗伤人最多(狗伤人一般都是人的问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