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蝉吃什么植物(蝉吃什么食物怎么喂养)

2022-10-24 【 字体:

  蝉吃什么植物(蝉吃什么食物怎么喂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蝉吃什么植物(蝉吃什么食物怎么喂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蝉用它们的口器从树上吸取汁液。幼虫栖息在土壤中,从根部吸取汁液,对树木有害。每当蝉口渴、饥饿的时候,它们总是把坚硬的口器插入树干从白天到晚上吮吸汁液,把大量的营养物质和水分吸入体内,以延长生命。蝉还没成熟就长在土里,然后慢慢挖洞,爬上树干。如果在偷来的土洞里发现了泥土,就会有幼小的蝉。蝉晚上趴在树干上蜕壳,蜕壳后有翅膀。它们飞向几乎所有的垂直目标,如树木、电线杆和建筑物。不一会儿,雄蝉就发出欢快嘈杂的叫声来引诱雌蝉。雄蝉每天不停地鸣叫,引诱雌蝉交配,却听不到自己的歌声”。

  蝉:

  蝉生活在世界上的温带到热带地区(已经记录了大约2000种蝉)。一些分布在沙漠地区的物种,当体温过热时,会将多余的水分从背板(tergum)排出,从而达到降温散热的效果。蝉有两对膜翅,形状基本相同,头宽而短,前额和唇基部突出。视力好,复眼小,位于头部两侧且间距较大,有3只单眼。触角短,像刚毛一样。口器细长,口器内有食道和唾液管,属于刺吸式。胸部包括前胸、中胸和后胸,其中前胸和中胸较长。三胸皆有一双足,腿关节粗壮发达(若虫前脚用于挖掘,腿关节肿胀多刺)。蝉的腹部是一个长锥形,共有10个腹节,第9个腹节成为尾节。蝉的第一、二腹节有发声器,第十腹节形成肛门。雌蝉第10腹节形成产卵管,且膨大。幼虫生活在土壤中,最后的幼虫多为褐色,与成虫相似。蝉有两种,俗称蝉。仅分布于澳大利亚南部,包括塔斯马尼亚岛。蝉也不一样。它们形状相似,但颜色不同。

  更多蝉吃什么植物(蝉吃什么食物怎么喂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