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狗狗怀孕期间吃什么狗粮(怀孕的母狗吃什么狗粮好)

2022-10-23 【 字体:

  狗狗怀孕期间吃什么狗粮(怀孕的母狗吃什么狗粮好),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狗狗怀孕期间吃什么狗粮(怀孕的母狗吃什么狗粮好)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母狗怀孕可以分为三个阶段,饮食也要相应调整。如果狗粮已经好了,就不用换新的了。当然,你可以吃怀孕的特殊食物。巧克力、葡萄、洋葱等不能给猫吃的常见食物一定不能给,要特别注意收集这些东西,避免误食。很多可以喂,但有些要避免,比如。

  怀孕的母狗在饮食上有什么需要调整的呢?正常吃狗粮行吗?

  母狗怀孕大概分为三个阶段,饮食也要相应的调整,狗粮的话如果已经是很好的狗粮就不用特意的换一种新的,当然如果是吃怀孕专用粮也可以!初期,受孕-30天,刚受孕不久,不要剧烈运动了,避免流产,按照平时的饮食习惯就可以,不用刻意增加营养,这时候胎儿还小,营养会被母狗吸收,容易肥胖难产。中期,30-45天,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营养,肉,蛋之类的,但也不用太多,少量就可以,不然胎儿长得太快太大也不好,这个阶段母狗会尿频,每天要多遛几次。

  宠物孕期该吃什么?

  很多都可以喂食,但有的就尽量不要吃了,如1.巧克力,葡萄,洋葱等常见不能给猫的食物肯定不能给,而且还要特别注意收藏好这些东西,避免误食。2.老鼠,生肉,或者在野外捕食的情况要避免或者杜绝。有些猫是散养的,怀孕了猫妈妈也要自己出去捕食,那么是不建议的。感染寄生虫和误食有毒食物的几率太高。3.孕猫和人一样,没有特别要禁忌的食物,正常的猫粮猫罐头都是可以给的。

  注意优质蛋白质的选择。此外,市场上还有专门的孕猫食品可供选择,品牌也很多。尽量选择正规渠道的产品一般问题不大。如果真的没有怀孕猫粮,那么可以用婴儿猫粮替代,或者添加一些鸡胸肉、奶粉、罐头等可以帮助猫咪增加营养。4.怀孕的猫咪要注意不要运动太剧烈,比如上蹿下跳。这对怀孕的猫是最危险的。主人最好把家里的猫爬架放低,最好不要让它爬经常爬的家具。

  更多狗狗怀孕期间吃什么狗粮(怀孕的母狗吃什么狗粮好)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