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猫吐黄水喂什么药好,猫咪吐黄水拉稀该吃什么药好呢(猫吐黄水不拉稀可以吃什么药)

2022-10-22 【 字体:

  猫吐黄水喂什么药好,猫咪吐黄水拉稀该吃什么药好呢(猫吐黄水不拉稀可以吃什么药),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吐黄水喂什么药好,猫咪吐黄水拉稀该吃什么药好呢(猫吐黄水不拉稀可以吃什么药)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如果猫瘟比较麻烦,最好去专业的宠物医院或者买猫瘟试纸进行检测。虽然你没有养狗,但是猫也会有类似的问题。在这种情况下,铲屎官首先要回忆自己给猫吃了什么。如果他正常吃的话,就要考虑他是不是有驱虫或者猫瘟了。驱虫比较简单,吃个驱虫药就好了。有兴趣的可以私信我,给我介绍一种驱虫药,生病期间也可以服用,没有副作用。

  狗狗吐黄水有泡沫吃什么药?

  虽然不养狗,但猫也会出现同类问题。第一,要看呕吐屋里有没有未消化的狗粮或其他异物,有粮食的话问题不大,可能是吃的太急了,或者喝水太急了,过一会儿能自行恢复,有异物就得赶紧去医院催吐拍片子。第二,只有胃液泡沫之类的,可能是因为突然受到刺激比如喝水喝急了,或者玩儿得太疯了,又或者不小心舔到刺激的东西了,之后不再吐能正常进食就没事了但也可能是因为误食了不消化的东西已经进入到肠道了,那之后可能还会呕吐,或者吃喝以后还会呕吐,宝贝也会变得没有精神,持续半天儿没有好转就尽快就医,以免出现肠梗阻等更为严重的后果。

  猫咪吐黄水拉稀该吃什么药,猫咪又吐又拉稀吃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铲屎官首先要回忆自己给猫吃了什么。如果他正常吃的话,就要考虑他是不是有驱虫或者猫瘟了。驱虫比较简单,吃个驱虫药就好了。有兴趣的可以私信我,给我介绍一种驱虫药,生病期间也可以服用,没有副作用。如果猫瘟比较麻烦,最好去专业的宠物医院或者买猫瘟试纸进行检测。目前治疗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服用中药,一种是输液疗法。

  更多猫吐黄水喂什么药好,猫咪吐黄水拉稀该吃什么药好呢(猫吐黄水不拉稀可以吃什么药)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