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美食推荐 > 正文

猫粮喂多少合适,幼猫一天喂多少奶粉可以(猫粮喂多少合适,幼猫一天喂多少奶粉和水)

2022-10-21 【 字体:

  猫粮喂多少合适,幼猫一天喂多少奶粉可以(猫粮喂多少合适,幼猫一天喂多少奶粉和水),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粮喂多少合适,幼猫一天喂多少奶粉可以(猫粮喂多少合适,幼猫一天喂多少奶粉和水)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家小猫生娃了,生了三个,需要买奶粉吗?多少天才能断奶吃猫粮啊?我的答案是猫宝宝刚生下来不用买奶粉,三只小猫数量不算多,猫妈妈的奶应该够吃。所以猫妈妈有奶水的情况下不需要买奶粉,三只刚出生的猫猫完全够吃了。

  我家小猫生娃了,生了三个,需要买奶粉吗?多少天才能断奶吃猫粮啊?

  我家小猫生娃了,生了三个,需要买奶粉吗?多少天才能断奶吃猫粮啊?我的答案是猫宝宝刚生下来不用买奶粉,三只小猫数量不算多,猫妈妈的奶应该够吃。刚出生的猫宝宝食量很小,我家猫猫刚买回来的时候两个月大,我买的羊奶粉给她喝,一次冲15毫升都喝不完,后来一次给她喝10毫升,但是她喝完不知是撑到了还是怎么回事?喝完我托着它,它就保持着双腿岔开像人一样站着的姿势动都不动至少5分钟,每次喝完奶看着它这样我都笑死了。

  所以猫妈妈有奶水的情况下不需要买奶粉,三只刚出生的猫猫完全够吃了。猫妈妈奶水充足的情况下给猫猫吃一个多月的奶给猫妈妈增加营养,鸡胸肉,蛋黄,猫罐头之类的,给她充足的营养保证奶水足量,给三个猫宝宝吃到一个月的时候增加猫奶糕,吃一段时间以后再断奶,太早断奶怕猫宝宝的胃一时适应不了,会消化不良,所以搭配奶糕吃一段时间等猫猫适应奶糕之后再断奶比较好。

  更多猫粮喂多少合适,幼猫一天喂多少奶粉可以(猫粮喂多少合适,幼猫一天喂多少奶粉和水)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