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制作剁椒一斤辣椒放多少盐,剁辣椒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放多少盐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制作剁椒一斤辣椒放多少盐(剁辣椒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放多少盐)

  在一公斤剁碎的胡椒中放大约50克盐。如果你想保存很长时间,你最好放一百克盐。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减盐,剁椒会变酸,保存时间会略短。

  剁椒一斤放多少盐合适?

  剁椒是贵州的特色食品,产于西南地区,如湖南、重庆、贵州等地。腌制剁椒时,最好将花椒和盐按照10:1的比例混合。

  比如一斤等于500克,那么一斤剁椒可以配50克左右的食用盐。但是最好多放一点盐,因为盐少了会让腌制的剁椒更酸。

  但是盐放多了会咸,也会影响口感。所以一斤剁椒最多可以含100克盐,比较容易保存,也不会影响口感。

  辣椒怎么剁?

  如果家里要剁椒,可以把辣椒和大蒜剁碎,然后加入盐、糖和白酒,搅拌均匀,密封保存在阴凉干燥的地方。

  需要注意的是,切辣椒时最好戴上手套,防止辣椒变烫。就是辣椒一定要先去根再清洗,最重要的是在用来做剁椒之前一定要晒干。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