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小学生如何制作起泡胶,怎样制作起泡胶最简单 小学生无胶水无粘土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小学生如何制作起泡胶(怎样制作起泡胶最简单 小学生无胶水无粘土)

  小学生发泡胶的制作方法如下:1。将液体胶水、沐浴露、洗发水、甘油、造型水混合,搅拌均匀;2.将液体胶水、洗面奶、泡沫洗手液原液、甘油、成型水混合,搅拌均匀。

  制作发泡胶时,第一次尽量保持水和胶的比例在1: 2左右。同时我们再加入有发泡效果的材料,搅拌。完成后,我们终于可以设置兔硼砂水。这时候如果发泡胶比较硬,我们可以额外加水。搅拌时根据情况加水和胶水调节其硬度。如果变干了,最好加点甘油,保证打起来舒服。

  玩久了,由于水分的自然蒸发和流失,泡沫会逐渐变硬。这时候我们可以加入胶水、甘油等材料进行揉捏,使其更加柔软。另外,我们可以加入棉花等材料进行揉捏,让棉花和发泡胶完全融合,从而增加发泡胶的柔软度。不过最好是最后一刻再加棉花,因为整个棉花容易吸灰尘,玩一周左右往往就扔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