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微信电脑版文件怎么做在手机上,微信电脑版文件怎么制作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微信电脑版文件怎么做在手机上(微信电脑版文件怎么制作)

  如果要用电脑,把文件发送给其他微信好友,直接点击要发送的文件,然后拖拽到微信对话框。或者在微信对话框中点击文件,然后在你的电脑中上传要发送的文件。点击文件传输助手,将文件发送到手机版微信。

  微信电脑文件怎么用?微信电脑文件的使用方法很简单。如果用电脑给其他微信好友发文件,可以用两种方法。第一种比较简单,只需点击想要发送的文件,然后拖拽到微信对话框中就可以完成发送了。

  还有一种稍微麻烦一点的方式,但却是最安全的方式。打开微信对话框中的编辑框,点击文件”选项,然后在电脑中上传你需要发送的文件。微信能支持的一般文件格式。选中后,点击发送。

  如果要发送文件到手机,可以点击文件传输助手”,按照上面的方式把文件放到编辑栏,点击发送,就可以在手机版微信上接收文件了。如果您的手机上有合适的格式软件,您可以下载并打开该文件。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