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贵州凯里酒店推荐(从凯里出发的贵州旅游)

2022-11-03 【 字体:

  贵州凯里酒店推荐(从凯里出发的贵州旅游),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贵州凯里酒店推荐(从凯里出发的贵州旅游)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凯里,素有苗栗明珠之称,位于贵州省东部,所以凯里以苗族为主。凯里的郎德上寨是凯里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因为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最淳朴的苗族风情,可以看到最真实华丽的苗族服饰和美丽淳朴的苗族姑娘。知道凯里的美,是从艺术影院的一次路边野餐开始的。所有的电影都是在凯里拍摄的,其中一个女主持人是凯里的导游。她坐在摇摇晃晃的船上,温柔地谈论着凯里的美,两边是青翠的山峰和碧绿的湖泊。

  我想去贵州凯里旅游,哪有好的风景点推荐?

  1.肇兴侗寨2.岜沙苗寨3.西江千户苗寨别去非常严重的商业化4.下司古镇别去就是一条无聊的街,都是商业化严重5.镇远古镇这个比前面这两个苗寨和古镇好点 如果是我,我可能只建议你去第一个和第二个,最后建议可以第五个因为我是凯里人,真心话外地人游客别去西江千户苗寨和下司,真的很商业化我是一个有良知的人,不会说是来黔东南玩,就叫别人去那些商业化的地方。

  贵州凯里有什么好玩的呀?

  凯里被称为苗里明珠位于贵州省的东部,所以凯里主要是苗族风情。凯里的朗德上寨是凯里旅游最火爆的景点,因为在这里可以体验到最淳朴的苗家风情,能够看到最正宗华美的苗族服饰和漂亮淳朴的苗族姑娘。这里就像遗落的世外桃源,充满可质朴和纯真,在这里旅游可以欣赏到敬酒歌苗族飞歌芦笙舞等苗族歌舞。而且2008年奥运圣火曾在此接力。

  而且要进寨子,还得喝十二杯。很有意思。凯里除了很多苗寨,自然风光也很美。知道凯里的美,是从艺术影院的一次路边野餐开始的。所有的电影都是在凯里拍摄的,其中一个女主持人是凯里的导游。她坐在摇摇晃晃的船上,温柔地谈论着凯里的美,两边是青翠的山峰和碧绿的湖泊。电影也是中国历史上使用最多的长镜头电影。虽然我被整部电影看得晕头转向,但我仍然记得凯里的风景和美丽。

  更多贵州凯里酒店推荐(从凯里出发的贵州旅游)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