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充电台灯能带上飞机吗国内(台灯能带上飞机么)

2022-11-02 【 字体:

  充电台灯能带上飞机吗国内(台灯能带上飞机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充电台灯能带上飞机吗国内(台灯能带上飞机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充电台灯可以带上飞机。台灯不禁止携带或托运,可以携带。坐飞机不能随身携带,但可以托运的物品:管制刀具除外,如水果刀、剃须刀,专业刀具,手术刀等化妆品。来不及办理登机手续的,可以办理相关手续,在规定时间内由安检部门保管。

  登机注意事项:

   1.托运行李的定义:旅客在旅行中为穿戴、使用、舒适或方便的需要而携带的物品。如果没有其他规定,也包括你的托运行李和随身物品。托运行李重量不得超过50公斤,体积为4060100厘米。每位乘客的免费行李限额(包括托运行李和自理行李):带成人或儿童的头等舱乘客40公斤,公务舱乘客30公斤,经济舱乘客20公斤。持婴儿票的乘客没有免费行李限额。

   2.飞机托运行李:为了保证托运行李的安全,行李箱需要上锁,纸箱和编织袋需要打包。请不要在托运行李中携带现金、首饰、有价证券、贵重物品、锂电池等易燃易爆物品。建议在托运的行李箱外侧系上或粘贴个人姓名标签,方便在行李运输出现问题时查找。贵重物品、数码电子产品、易碎易腐物品等。不得作为托运行李托运或装在行李中。

   3.免费带东西:旅行中可以免费带零星小件东西。航空公司对体积和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携带一件物品,每件物品体积不超过20 40 55cm,重量不超过5kg。头等舱乘客可以携带两件5公斤的行李。打火机、液体、刀具等。不得作为随身物品带上飞机。

  更多充电台灯能带上飞机吗国内(台灯能带上飞机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