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江津到泸州多少小时,泸州到江津要多长时间的核酸(江津到泸州多少小时,泸州到江津要多长时间才能到)

2022-11-02 【 字体:

  江津到泸州多少小时,泸州到江津要多长时间的核酸(江津到泸州多少小时,泸州到江津要多长时间才能到),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江津到泸州多少小时,泸州到江津要多长时间的核酸(江津到泸州多少小时,泸州到江津要多长时间才能到)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现在泸州到江津坐公车要多长时间 如果是全程走高速应该一个半小时就到了任务占坑

   3,江津白沙镇离泸州福宝镇有多远大概多久能到坐班车 很近,一个半小时就能到。没有直接到的班车,只能在白沙杨家湾坐合江车到白鹿然后坐合江到福宝的车。看你怎么走。如果直接走高速的话,可能得50公里左右。如果到江津,然后再走老路到双福的话,可能得六七十公里的路程。

   4,江津到泸州需要多少时间啊 还没有通车呢.如果是自己开车走合江这面的话两个多小时就可以.好象没有江津到泸州的车吧,到合江的车到有.你可以坐到合江后再坐到泸州的车也很方便的.全程约209.1公里/2小时43分钟票价58 江津客运中心到泸州客运中心有江津到泸州的车,在江津小官山车站坐车,票价好像是40多元,每天两班,每天上午和下午都有,我没有坐车,我朋友经常坐5,江津到泸州有几班车 早上8:20从泸州小市客运站出发,途经合江,白沙,榕山等地。下午2:50从江津客运中心站回泸州。发车站终点发车时间车型票价备注成都汽车总站江津 15:30 中客中高级79元城北客运中心江津 17:30 41.20元成都汽车总站江津 7:00 中客中高级79元建议哈,先到成都,成都再转车到泸州1 可以经合江过河---江津2 高速路 隆昌--永川--江津路口下去3.a走兆雅--万定--朱陀--白沙--江津 b 兆雅--立石--朱陀--白沙--江津)

  更多江津到泸州多少小时,泸州到江津要多长时间的核酸(江津到泸州多少小时,泸州到江津要多长时间才能到)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