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地铁允许带宠物猫吗(养猫可以上地铁吗)

2022-11-02 【 字体:

  地铁允许带宠物猫吗(养猫可以上地铁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地铁允许带宠物猫吗(养猫可以上地铁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做为十四亿中国人中的沧海一粟,我只能是建议: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够全面考虑,最好是让主人带上他(她)们的家庭成员一起出行,真正做到不离不弃!有些人,常常埋怨社会上流浪狗多,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影响,其实,在一些交通工具中杜绝主人带狗狗一起乖坐,也是一部分人遗弃狗狗的无奈举动,也是造成流浪狗泛滥的原因之一。

  地铁不允许带导盲犬以外的所有活体动物,是否合理?

  是否合理,是政府说了算,不是我这个贫民百姓所能决定得了的。做为十四亿中国人中的沧海一粟,我只能是建议:希望政府有关部门能够全面考虑,最好还是让主人带上他(她)们的家庭成员一起出行,真正做到不离不弃!有些人,常常埋怨社会上流浪狗多,对他们的生活造成了影响,其实,在一些交通工具中杜绝主人带狗狗一起乖坐,也是一部分人遗弃狗狗的无奈举动,也是造成流浪狗泛滥的原因之一。

  当一个人在外打拼,感到生活枯燥乏味,思家心切时,便会购买狗狗或收养狗狗,工作之余,有狗狗的陪伴,日子就会过得开心,时间会过得快,在短暂的时间内,让乐趣无穷的狗狗冲淡了一个孤苦漂泊在外,努力拼搏的外来人对家人的无尽思念!每当春节来临之时,不管有钱没钱,这些人总是想法设法回家团圆,共享天仑之乐!这个时候便就是他(她)们非常为难之时,带上它,共同回家,可是无法乘车,不容许带狗,……无奈,只能把它们遗弃与社会!真心希望国家能有新规定,允许主人和自已的家庭成员,一起乘坐各种车辆,同时也希望狗主人,能够做好一切防范措施,(带口套等)不要让自家狗狗吓到或伤及到他人!谢邀!。

  更多地铁允许带宠物猫吗(养猫可以上地铁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