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薯片含脂肪多少,35g薯片的热量

2022-10-01 12:19:10 【 字体:

  土豆就是土豆,很多人只吃薯片,因为土豆可谓是薯片的经典原料,充分发挥了土豆的风味,口感往往不腻。下面五号网编辑带你看看薯片。它们热量高吗?

  薯片热量高吗?薯片一般含有30%到40%的脂肪,热量很高。但由于高温的影响,土豆中的营养成分较少。以土豆为原料的薯片是比较传统的薯片。土豆淀粉含量很高。土豆切片后,在高温油的作用下会变得酥脆可口,闻起来很香。

  薯片热量:548卡(100克)一种油炸零食,热量高,脂肪含量高,钠含量高,不适合减肥时食用。碳水化合物(克)53.40,脂肪(克)37.60,蛋白质(克)7.50,纤维素(克)4.20。

  薯片有好几种。你应该发现其实薯片有两种,一种是薄而平的,一种是厚而粗糙的。这两种薯片的制作方法大相径庭。一般袋装薯片通常都很薄很扁。这种薯片其实是用土豆去皮的。盒装薯片一般表面较厚且粗糙。这种薯片不是从土豆上切下来的,而是由土豆粉、玉米粉等混合粉末在流水线上压制成片状。用土豆粉做的薯片叫土豆粉塑形油炸薯片。严格来说不能叫薯片。它们只能算是土豆零食。但它的口感更脆。品牌是Kebik,这个品牌的薯片”无一例外都是用土豆粉塑造的。其实这两种薯片的营养成分差别不大,只是口感和外观不同。但商家为了节约成本,往往会用土豆粉定型的盒装薯片,因为厚一点的可以少用一点。

  薯片可以放冰箱吗?薯片可以放冰箱,一定要放冰柜。冷藏的话会受潮,薯片会变软,影响口感。因为冰箱内湿度很大,湿度是细菌滋生的主要条件。另外,薯片只有保持干燥才会酥脆。它们吸湿后放在冰箱里也不会脆,只要密封保存。薯片如果密封不好,在冰箱里放久了也不会脆,因为冰箱的环境比较潮湿。可以把吃了一半的薯片袋封紧,这样下次就脆了。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