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岘港在哪 岘港的位置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岘港位于越南的中部,是越南的第四大城市,也是一座海滨城市,面积为1,285.4km²。这里地势险要,是越南的海军基地,可以停靠万吨级军舰。另外,这里除了是海军基地,还有着美丽的沙滩,拥有“最美海岸线”的称号。

岘港在哪

  岘港是越南最干净最有活力的城市,位于越南的中部,是越南的第四大城市。这里有着长达30公里的海滨沙滩,海水湛蓝,沙滩细腻柔软,十分适合度假,有着“最美海岸线”的称号,岘港在2018年还多了一处很魔幻的地标,建造了一条金色桥梁,桥上还有两只造型巨大的手,看上去像巨人用双手托起桥梁的感觉,漫步在上面可以鸟瞰岘港市区和海湾的美景。

岘港在哪

  以上就是岘港在哪的答案了,这里有着长达30公里的海滨沙滩,海水湛蓝,十分适合度假,计划去越南旅游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这里。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