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西递在哪里 西递的位置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西递位于安徽黄山市黟县东部。西递又名西溪、西川,属于安徽省黄山市黟县。西递有着保持得最完整的徽派建筑群,还拥有“世界上最美的村庄”的美誉,每年来这里打卡的游客不计其数。

西递在哪里

  西递有什么好玩的

  到西递的游玩主要还是欣赏徽派建筑,特别是建筑上的徽派三雕,即砖雕、石雕、木雕非常有水准,胡文光牌坊、瑞玉庭、敬爱堂、尚德堂、桃李园等都是必看的小景点,3、4月份来西递可以看到白墙黑瓦与油菜花相互衬托的美景,不过要避开清明节,游客实在太多。

西递在哪里

  西递门票多少钱

  西递的门票价格为104元/人,其中1.2米以下儿童、65周岁以上的中外游客、残疾人凭个人有效证件可享受免票优惠。如果是1.2米以上未成年人、本科及以下全日制在校学生、现役军人、60周岁及以上老人凭个人有效证件可享受半票优惠。符合相关优惠政策的朋友,记得带上相关证件。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