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ppt怎么应用背景图片,如何使用ppt背景图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ppt怎么应用背景图片(如何使用ppt背景图)

  先保存要用作背景的图片,然后打开ppt,点击工具栏中的视图,打开母版幻灯片。右击其中一张幻灯片,选择底部的设置背景格式”,勾选图片或纹理填充,然后插入保存的图片,最后点击全部应用。

  使用ppt背景图片法,先保存图片作为背景使用。它必须保存在”。jpg”格式,而且图片清晰,可以开始上传了。打开ppt,点击工具栏中的视图,打开母版幻灯片”选项,就可以看到正在编辑的幻灯片。

  此时右击其中一张幻灯片,选择底部的设置背景格式”。一些高级的ppt版本可以直接在工具栏中选择。设置好背景格式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一般默认用纯色填充。这时候我们就要改成图片或者纹理填充了。

  更改后,您会在以下选项中找到一个附加的文件”。单击文件”插入保存的背景图像。注意格式只有”。jpg”。插入后点击全部应用”,可以看到这个背景图应用到了所有的幻灯片上。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