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马尔代夫属于哪里的,马尔代夫在哪个国家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马尔代夫属于哪里的(马尔代夫在哪个国家)

  马尔代夫不属于其他国家,它本身就是一个国家。马尔代夫,又称马尔代夫共和国,是印度洋上的一个群岛国家。这个国家的国土面积约298平方公里,是亚洲最小的国家。

  马尔代夫属于哪个国家?

  马尔代夫是印度洋上的群岛国家,距离印度南部约600公里,距离斯里兰卡西南部750公里。马尔代夫主要由26组天然环礁和1192个珊瑚岛组成。其中约有200个岛屿有人居住。马尔代夫划分为21个行政区,包括18个行政环礁和马累、阿杜和福阿穆拉三个城市。它的首都是马累,位于同名的马累岛上。马累不仅是全国政治经济中心,也是一个港口。

  旅游业是马尔代夫最大的经济支柱,旅游收入对国内生产总值的贡献率多年保持在25%左右。天堂岛,马尔代夫非常著名的度假岛,——。天堂岛,位于北马累的北环礁,在马尔代夫岛屿分类中属于第六级。岛上风景非常宜人,但是岛不是很大,走一圈也不会超过一个小时。其中著名电影《日落之后》就是在天堂岛拍摄的。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