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三七粉不可以和什么一起吃,三七粉不能跟什么食物同食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三七粉不可以和什么一起吃(三七粉不能跟什么食物同食)

  三七不适合与辛辣食物、海鲜、鱼、豆类同食。吃含有三七的辛辣食物会刺激胃黏膜,使胃的吸收功能降低,影响三七的吸收。海鲜、鱼、三七一起吃,会影响其功效和作用。豆子和三七的通气作用是冲突的。

   1.辛辣食物三七是一种滋补的药用食物。服用三七期间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否则会影响其药用功效和价值。另外,要少吃油腻的食物,以免影响三七的吸收和营养效果。服用三七期间饮食清淡,可以达到很好的养生效果。

   2.尽量不要将三七与鱼类或海鲜类食物一起食用,这样会影响人体对三七的吸收,不利于其功效和作用的发挥。如果已经吃过这类食物,建议间隔服用三七,每次根据身体状况适量服用,不要增加身体负担。

   3.通过各种实践和研究发现,三七不适合和豆类一起食用,主要是豆类被人体消化后有通气的作用,而三七有补气的作用。它们的作用相互冲突,会中和三七的药效。除了豆类,白萝卜这种产气食物也不能一起吃。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