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酒精免洗凝胶可以带上飞机吗,75%酒精免洗凝胶可以带上飞机吗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酒精免洗凝胶可以带上飞机吗(75%酒精免洗凝胶可以带上飞机吗)

  免洗凝胶不能带上飞机。目前市面上免洗啫喱的主要成分是酒精,属于易燃物质,不能带上飞机。免洗凝胶可以托运,但每瓶容量不能超过500ml。此外,飞行前避免吃油腻食物,这可能会导致飞行过程中的不适。

  免洗啫喱可以带上飞机吗?1.号码

  免洗啫喱不能带上飞机,因为目前市面上销售的免洗啫喱主要成分是酒精,属于易燃易爆物质,可能会对飞机的乘客或飞行造成安全影响,所以不能带上飞机。

   2.处理托运

  免洗凝胶可以托运。免洗凝胶在托运时需要放在零售包装中,每人只能携带合理数量供个人使用。如果数额过多,可能会被认为是走私。同时,托运的免洗啫喱每瓶体积不能超过500ml。

   3.有关注意事项

  在乘坐飞机前,应避免吃油腻或高热量的食物,以免在飞行过程中感到不适。另外,乘坐飞机需要提前一个小时到达机场,因为飞机起飞前30分钟将停止值机,以免错过登机时间。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