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飞机可以带多少行李-,乘飞机能带多少行李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飞机可以带多少行李?(乘飞机能带多少行李)

  乘坐飞机时,普通乘客可免费携带5公斤以内的物品,头等舱乘客可携带40公斤,公务舱乘客可携带30公斤,经济舱乘客可携带20公斤。婴儿票价没有免费行李限额。对于乘坐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的同行旅客,可根据各自的票价水平计算免费行李额。

  飞机可以携带的行李重量,就是乘坐飞机时可以免费携带的行李重量。普通旅客限带5kg,不同舱位旅客可免费携带的行李重量不同。头等舱乘客40kg,公务舱乘客30kg,经济舱乘客20kg,婴儿票价无免费行李额。

  当同一航班的两名或两名以上同行旅客前往同一目的地并一起办理登机手续时,可根据各自的票价水平计算免费行李的数量。

  不同的航空公司和不同的航班会收取不同的超重行李费。坐飞机的时候,液态物品是有一定限制的。你可以把它们带上飞机。每件液态物品体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装入透明塑料袋中,便于相关人员检查。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