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美图秀秀怎么抠图不要背景,美图秀秀怎么抠图只要抠出来的部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美图秀秀怎么抠图不要背景(美图秀秀怎么抠图只要抠出来的部分)

  对于美图秀秀的电脑版,需要点击界面上方的按钮,然后打开图片,选择想要按钮的图片。之后,按住鼠标左键选择想要的轮廓,然后点击完成保存。手机版米托秀秀西缩略图需要打开图片,然后选择缩略图,再通过涂抹选择要抠出来的区域。

  一、电脑版美图秀秀地图方法1、进入电脑桌面后,下载安装美图秀秀软件,然后用鼠标左键双击打开。

   2.点击美图秀秀界面顶部的抠图”功能,然后点击界面中间的打开图片”,选择要抠图的图片。

   3.从自动抠图、手动抠图和形状抠图中选择任意抠图方法。以人工抠图为例。单击按钮抠图后,将鼠标移动到相应的图片上,按住鼠标左键,绘制出要裁剪的轮廓。

   4.最后点击完成抠图,然后点击完成,再点击右上角的保存,选择保存位置后再点击保存。

  二、手机版米托秀秀地图方法1、进入手机桌面后,点击米托秀秀软件打开。

   2.在美图秀秀界面点击照片美化”,然后选择要抠图的图片。

   3.滑动照片下方的功能栏以找到抠图功能,然后点按抠图功能。

   4.在选项”下勾选需要抠图的部分,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完成抠图。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