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老鼠尿怎么才能洗干净在干洗机里洗的掉吗,老鼠尿怎么才能洗干净柜子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老鼠尿怎么才能洗干净在干洗机里洗的掉吗(老鼠尿怎么才能洗干净柜子)

  老鼠尿可以用洗衣液、漂白剂和柠檬水清洗。把洗衣液涂在有老鼠尿的地方,五分钟后再揉。或者,将漂白剂稀释后,用老鼠尿在该区域擦拭,使其分解。也可以用柠檬水浸泡有老鼠尿的衣服,半小时后取出晾干。

  如何清洁老鼠的尿液1。涂抹洗衣液。

  老鼠的尿液可以用洗衣液清洗。先把有老鼠尿的衣服拿出来,找到有老鼠尿的地方,然后直接涂上洗衣液。等待五分钟后,衣物会被洗衣液弄湿。这时候可以直接搓洗。

   2.漂白剂处理

  老鼠的尿液可以用漂白剂清洗。将漂白剂和水混合稀释,然后浸入漂白剂的稀释溶液中,在有老鼠尿的地方擦拭,等待十分钟,老鼠尿就会消失,然后再用水冲洗衣服。

   3.浸泡在柠檬水中

  老鼠的尿液可以用柠檬水处理。先准备两个柠檬,切成两半,把里面的汁液挤出来,然后把柠檬汁和清水混合,把沾有老鼠尿的衣服放进去,浸泡半个小时,然后拿出来,在阴暗通风的环境下晾干。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