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烟台站附近有什么吃的(烟台火车站附近的美食)

2022-10-30 【 字体:

  烟台站附近有什么吃的(烟台火车站附近的美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烟台站附近有什么吃的(烟台火车站附近的美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上海虹桥到烟台高铁都经过那些站上海虹桥到烟台的高铁经过以下站点,请看图片

   3,烟台万达哪家美食好吃我推荐多嘴肉蟹煲,我喜欢厦门的万达广场的呀哦

   4,烟台有什么好吃的烟台好吃的很多,以海鲜著称,爬虾,螃蟹,琵琶虾,蛤拉,海肠,蛏子。再就是鲁菜,烟台蓬莱春饭店做得很好,最有名的是九转大肠。然后就是些小吃,烟台焖子,在文化路市场做得最好。其他小吃在南大街购物城后面都有很多。5,现在开始旅游了 如果要到烟台 旅游 住火车站东边那个如家怎么样 听对对对 现在出门都住如家 品牌大 连锁 卫生好 干净安全放心 服务还特别热情 码头对面那个就特别好 交通还很方便 后面就是最出名的南洪街 离三个振华都特别近 离海边步行街景点也不远 要是来旅游出差 那家如家绝对是首选!烟台人…不住旅馆…交通比较方便。维特风尚也不错 在火车站对面6,烟台福山和开发区有哪些比较特色有好吃的饭店啊求指教福山城西的驴肉包子,管家大酒店的涮羊肉,青龙山的羊肉,大娘面馆的面条关于烟台海肠,有这样一个传说。福山人初闯北京时,有一卢姓厨师做的菜总比别人鲜美,秘密是谁也猜不透。厨师年老,收拾细软还乡,才向众人揭开谜底:这奥妙就在海肠身上。每年冬天,卢厨师都要返乡度岁,他就收买了大宗的海肠,将它们焙干,碾成细沫儿,带回北京城。那时的堂倌也好,大师傅也好,腰间都围着一块很大的巾子,既可用来擦汗,又可用来抹桌子,卢厨师就用来夹带私货。他把这些细粉末藏在大巾子里,往上一端的时候就瞅空撒上一点儿,味道自然就大变了。当时没有味精味素之类,这海肠粉就充当了味精。海肠外状奇丑无比,酷似蚯蚓;可是烹调成菜,奇鲜无比。到烟台、福山,不吃海肠等于没来过。

  更多烟台站附近有什么吃的(烟台火车站附近的美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