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中国人爱养什么宠物(中国哪里养宠物的人最多)

2022-10-30 【 字体:

  中国人爱养什么宠物(中国哪里养宠物的人最多),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国人爱养什么宠物(中国哪里养宠物的人最多)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中国有14亿人,13亿多人不喜欢养狗。宠物有很多种,宠物狗是最让人反感的。并不是所有养宠物的人都很有钱,养宠物也是一种爱好,和唱歌跳舞抽烟喝酒赌博嫖娼一样是个人爱好。兴风作浪的宠物行业利益链非常唯利是图,非常贪婪。

  中国有多少人喜欢养狗?有多少人不喜欢养狗?

  中国有14亿人,13亿以上的人都不喜欢养狗。十三亿以上的人都呼吁禁狗令!养狗者放狗咬人,传染狂犬病毒。严重危害社会环境卫生及人民生命安全,狗把狗主人咬死咬伤的事没少发生!遛狗本身就是不文明行为,到处拉撒,破坏环境,还威胁人类。开始觉醒了,因为民众呼声太大。文明养犬就是个伪命题!看清这些人的本质遛狗的目的不就是让狗在外面排大小便吗?不排在家里,对吗?因为排在家里怕清理不干净,有异味。

  为什么有些有钱的中国人喜欢养宠物?还和宠物一起吃饭一起睡觉?

  不是所有养宠物的人都是有钱人,养宠物也是一种爱好,和爱唱歌爱跳舞爱抽烟爱喝酒爱赌博爱嫖娼一样,都是个人的喜好。有钱人有爱好,没钱的人也有爱好,无论什么人什么爱好只要建立在不违纪违法,损人利己之上,谁都没权利指责甚至谩骂,做到放平心态,顺其自然,不反对不支持,最好的状态是保持中立,当然对违纪违法违规的行为必须抵制。

  为什么别看国内养宠物的人很多,但是正规专业的宠物医院非常少?

  因为经营宠物医院诊所,必须具备由市县农牧局发放的动物诊疗机构许可证。根据医院诊所规模,宠物医生必须通过职业兽医资格考试,获取职业兽医资格证书,并到当地的农牧部门注册......所以嘛,先有了门槛,再算成本以上海为例,现有宠物医院开设资质规定新开的宠物医院面积不得少于200平方米,持有职业兽医师执照的宠物医生不得小于三人。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养宠物,有人说养狗狗的人都特别善良?你认同吗?

  更多中国人爱养什么宠物(中国哪里养宠物的人最多)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