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滁州城南有什么好的工厂,吴中区城南有什么工厂招工(滁州城南有哪些工厂)

2022-10-30 【 字体:

  滁州城南有什么好的工厂,吴中区城南有什么工厂招工(滁州城南有哪些工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滁州城南有什么好的工厂,吴中区城南有什么工厂招工(滁州城南有哪些工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先说吴中区,吴中这个区域很大很长,西边要到太湖度假区,东边到甪直,楼盘也有很多,价位不一样,从一万七八到接近三万,都有。但吴中区基本没有出现一二手倒挂,这个阶段你想冲进去抄底,可能性不大。

  江苏苏州有什么好厂可以介绍?

  谢谢邀请。题主问的苏州好厂不知是指工资高,还是环境好或者工作轻松。苏州是全国有名的纺织基地。纺织厂和涂层厂,遍地开花,到那里找工作的人,大多都进了这类厂子。工作环境很恶劣,几乎上对班,工作时长为12个小时。但工资比其它地方高。纺织女工的工资在6000元左涂层厂的男职工工资在4500块钱以上如果你能吃苦,到苏州去工作倒是不错的选择。

  在苏州买房投资,吴中与吴江,选哪个区好?求分析?

  这个问题,同样比较宽泛,吴中与吴江,这两个区都是属于苏州新房成交量比较大的板块。我们今天来看买房投资,更多的是考虑新房,那么这个回答就以新房为主。先说吴中区,吴中这个区域很大很长,西边要到太湖度假区,东边到甪直,楼盘也有很多,价位不一样,从一万七八到接近三万,都有。如果是投资,那么很多人更倾向于小户型,低总价,建议可以看一看太湖度假区板块;甪直也可以考虑。

  但吴中区基本没有出现一二手倒挂,这个阶段你想冲进去抄底,可能性不大。自住的话,可以根据你平时的工作、生活区域,做出最适合的选择。比如吴中太湖新城,面积大,城区新,规划好,配套也不错,但总价高。再说吴江。吴江,同样也很大,南到盛泽,北到松陵,与吴中接壤。投资吴江的话,可以看这三个区域,运东和吴江太湖新城,苏州湾这一带以及汾湖。

  更多滁州城南有什么好的工厂,吴中区城南有什么工厂招工(滁州城南有哪些工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