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汽车百科 > 正文

供房子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是什么意思(银行的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是什么意思)

2022-10-3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供房子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是什么意思(银行的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供房子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是什么意思(银行的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平均资本是指在还款期内平均划分贷款总额,每月偿还相同数额的本金和当月剩余贷款产生的利息。等额本息是指将贷款本息总额相加,然后平均分配到还款期的每个月。

用平均资本的还款方式,每月偿还本金是一样的,前期多还利息和本金。但随着本金的减少,利息也会相应减少,每月还款额也会不断减少。

等额本息还款,虽然每个月还款的金额是一样的,但实际上前期支付的利息多,本金少,后期支付的利息越少,本金越多。

更多供房子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是什么意思(银行的等额本金和等额本息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