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什么是企业背书,有哪些种类(名企背书是什么意思)

2022-10-3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什么是企业背书,有哪些种类(名企背书是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什么是企业背书,有哪些种类(名企背书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企业代言是为了增强其产品在市场上的承诺力度。通常也是借用第三方的声誉,再由第三方以明示或暗示的方式确认和肯定企业产品的消费承诺。这种方式叫企业背书。

背书是指持票人以创设票据权利质权为目的,在票据上所作的背书。背书人是原持票人和出质人,被背书人是质权人。质押建立的是一种保证关系,即背书人(原持票人)与被背书人之间的质押关系,而不是票据权利的转让与让与关系。因此,质押背书成立后,即背书人作出背书并交付。背书人仍然是票据的持票人,被背书人不取得票据权利。但被背书人取得质权人地位后,背书人不履行债务的,可以行使票据权利,根据所担保的债权数额,从票据金额中取得优先受偿权。如果背书人履行了被担保的债务,被背书人必须将票据返还给背书人。

票据质押时,出质人仅在票据上记载“质押”字样而未签名的,或者出质人未在票据或便笺条上记载“质押”字样而单独签订质押合同或质押条款的,不构成票据质押。

更多什么是企业背书,有哪些种类(名企背书是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