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人畜无害形容人什么意思呀(人畜无害可以形容人吗)

2022-10-3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人畜无害形容人什么意思呀(人畜无害可以形容人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人畜无害形容人什么意思呀(人畜无害可以形容人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对人和动物无害是指这个人是无辜的,对任何人都无害。一般用来比喻漫画中的纯情角色。在产品介绍中,也就是说这种商品使用后对人畜没有毒性作用。

对人和动物无害的句子

1.年轻人一脸无害的表情说,就在他出现后,他声称要进入养元斋找人,被刘浏拦在院子外面。

2.楚杨妃一点也不在乎胡璋的愤怒,他还是以前那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3.此刻,餐厅的底层挤满了人。南宫Xi蹦蹦跳跳地向前走着,看起来像一个无害的小女孩,但在蹦蹦跳跳的过程中,她躲过了与那群男人的无数次碰撞,这让许乐暗暗称奇。

4.拄着拐杖的矮胖老头哈哈大笑,饶有兴致地看着李星水,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

5.他有疑虑,但表面上并不明显。他依然善良友好,对人对动物无害。

更多人畜无害形容人什么意思呀(人畜无害可以形容人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