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皮鞋长毛发霉怎么处理取霉味,皮鞋发霉长毛了怎么处理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皮鞋长毛发霉怎么处理取霉味(皮鞋发霉长毛了怎么处理)

  如果皮鞋发霉了,首先,把霉菌处理好。其次,用酒精和水擦拭软布。发霉的皮包也可以这样。如果由于潮湿或脚汗过多等其他原因,皮鞋表面发白、磨砂、起毛,可以用轻软布蘸醋,轻轻擦拭,再涂上同色鞋膏晾干。

  皮鞋的保存方法及应对长毛发霉的妙招。皮鞋摆放不好,皮鞋会发霉。因为有脂肪和蛋白质,有脂肪就会有细菌,霉菌就会滋生。霉菌滋生后,就会发霉。建议皮鞋晾干或吹干。放鞋子的地方放点干燥剂或者除湿机。

  蜡能在车身表面形成一层坚硬的保护膜,具有超强防水、防酸雨、防污染、防紫外线侵蚀等功能。均匀摇动蜡,然后倒一些在布或卫生纸上。不需要太多,直接在鞋子有霉点的地方擦。

  白色皮鞋发霉,刷完容易留下斑疹。皮鞋最后一次漂洗时,可以加少量白醋,不要放陈醋,以免把白鞋染坏。将鞋子在水中浸泡半小时,晾干时在表面放一张白色纸巾,晾干后会光亮如新。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