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数码科技 > 正文

亲其师而信其道什么意思属于什么师生关系(亲其师而信其道什么意思一个人对事对物的态度)

2022-10-3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亲其师而信其道什么意思属于什么师生关系(亲其师而信其道什么意思一个人对事对物的态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亲其师而信其道什么意思属于什么师生关系(亲其师而信其道什么意思一个人对事对物的态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亲近你的老师,信他的道”就是“只有亲近你的老师,尊敬你的老师,你才能相信和学习你的老师所教的知识和真理”。这句话的原文出自《学记》战国时期的人柯。

知识渊博、演讲能力好、人格高尚、工作热情高的老师,会有更多“爱其师、信其道”的追随者。教师要不断学习教育教学理论,加强自身的道德文化修养,吸引学生加入“亲师”队伍,真正实现学生的“亲师与信道”。

更多亲其师而信其道什么意思属于什么师生关系(亲其师而信其道什么意思一个人对事对物的态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