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女性时尚 > 正文

亚洲龙可调节悬挂什么意思(亚洲龙的可调悬挂)

2022-10-3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亚洲龙可调节悬挂什么意思(亚洲龙的可调悬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亚洲龙可调节悬挂什么意思(亚洲龙的可调悬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可变悬架是指可以通过车辆手动或自动改变悬架的高度或硬度,以满足不同道路的行驶要求。亚洲龙是丰田汽车公司上世纪90年代在美国市场推出的旗舰车型,是丰田最大的汽车型号。

新车外观增加了一系列运动套件,配置也有所升级。新款运动车型基于现款的2.5L汽油Touring尊贵版,因此在外观上增加了新的运动套件,包括将原有的镀铬格栅升级为熏黑运动格栅,在前后保险杠中融入更多运动元素,并升级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在后视镜上增加了黑色装饰罩,在尾部增加了扰流板尾部。

内饰方面,运动版增加了真皮方向盘、黑红运动座椅、碳纤维质感中控饰板和门板双色缝线,但之前的全景天窗已经调整为普通天窗。新增的豪华版配置是在进取版配置的基础上开发的,配置上增加了前排电动真皮座椅、倒车影像、中控木质装饰板。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继续搭载A25A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209PS),峰值扭矩250Nm。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更多亚洲龙可调节悬挂什么意思(亚洲龙的可调悬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