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fgw缩写啥意思(fwg缩写什么意思)

2022-10-3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fgw缩写啥意思(fwg缩写什么意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fgw缩写啥意思(fwg缩写什么意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Fgw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缩写,即发展和改革委员会。FGW作为政府的组成部门,是综合研究制定经济社会发展政策、平衡总量、指导整体经济体制改革的宏观调控部门。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制定并组织实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战略及发展规划;分析国内外经济形势和发展,进行宏观经济预测和预警;收集和分析财政金融形势,参与制定财政货币政策,制定并组织实施产业政策和价格政策;研究经济体制改革和对外开放的重大问题,组织制定综合性经济体制改革方案等。其职能涵盖固定资产投资、产业结构、区域经济发展、国内外市场状况、协调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促进就业、调节收入分配、制定相应的行政法规和规章等。

更多fgw缩写啥意思(fwg缩写什么意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