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儿童教育 > 正文

fcd是什么意思(焦炭fcd是什么)

2022-10-30 能源信息网 【 字体:

fcd是什么意思(焦炭fcd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fcd是什么意思(焦炭fcd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Fcd是一个显示絮凝控制系统。

显示絮凝控制器(FCD)主要由两部分组成:绒图像采集传感器和奔腾微机。

FCD简介:图像采集传感器安装在水流稳定的反应池出口处。水样由高分辨率CCD摄像机通过采样窗(可定时自动清洗)在水下拍摄,LED发光管照射提高絮体图像清晰度,通过视频线传输到计算机。对数据进行预处理,消除噪声干扰,提高图像质量。

扩展数据

相关功能:

根据天鹅绒的沉淀特性,使用“等效直径”的代表性概念作为与沉淀水的浊度相关的参数。在加矾技术中,解决了对非球形絮状物状态的测量、计算和分析,并据此利用测量值与目标值的偏差来自动调节混凝剂的加入量(或加矾量)。

利用沉淀池出水浊度测量值与目标设定值的偏差,自动修正羊绒当量直径目标值,实现智能控制。因此,在应用中明显体现为:绒头当量直径与填充率成正比,而与浊度目标设定值成反比。

更多fcd是什么意思(焦炭fcd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