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猫粮泡水怎么看好坏(猫粮水泡可以看出好坏)

2022-10-28 【 字体:

  猫粮泡水怎么看好坏(猫粮水泡可以看出好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猫粮泡水怎么看好坏(猫粮水泡可以看出好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猫咪为什么排便很臭?因为猫对蛋白质含量要求高,所以猫粮里面的蛋白含量会比较高。小时候乡下的猫拉的猫屎都巨臭无比,而且形状有点稀,所以大家印象中猫屎很臭。当我自己养猫后发现,猫屎没那么臭,真要说臭,也就和人类的排泄物味道差不多,而且形状是条状的。

  猫屎为什么那么臭?

  小时候乡下的猫拉的猫屎都巨臭无比,而且形状有点稀,所以大家印象中猫屎很臭。但是当我自己养猫后发现,猫屎没那么臭,真要说臭,也就和人类的排泄物味道差不多,而且形状是条状的。那为什么会有这样的认识误区呢?主要还是食物的原因。乡下的小土猫一般都吃点剩饭剩菜,一般印象中猫就是应该吃鱼吃虾,但其实猫是肉食动物。

  有猫猫吃了便便不臭的猫粮吗,现在吃的某兜的。160两公斤,便便好臭。麻烦推荐哈?

  先回答题主的问题,有猫猫吃了便便不臭的猫粮吗?答案是:没有。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引起猫咪便臭的原因,然后我再给你解决方法。猫咪为什么排便很臭?因为猫对蛋白质含量要求高,所以猫粮里面的蛋白含量会比较高。这样导致的问题就是,猫没办法全部吸收的话,就会随着粪便排出体外。这是导致猫咪便便臭的原因。怎么解决猫咪排便臭的问题?解决猫咪排便臭主要有3个方式:自己做新鲜肉类给猫咪吃,这样子会比猫粮更好吸收。

  没有多余的蛋白质随着粪便排除,自然便便就不会臭了。如果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时间自己做饭给猫咪吃。那可以选择折中的方式,既然是吸收问题导致的,那就在平时给猫咪喂一些复合维生素片搭配益生菌,这样可以帮助猫咪的肠胃蠕动,排便就没有那么臭了。第三个方法有点掩耳盗铃”,猫砂盆可以选择封闭式的,这样猫咪拉完盖住了就不会有什么味道。

  更多猫粮泡水怎么看好坏(猫粮水泡可以看出好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