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遵义汇川区圆通快递汇川区网点电话(遵义市汇川区邮政快递电话号码)

2022-10-28 【 字体:

  遵义汇川区圆通快递汇川区网点电话(遵义市汇川区邮政快递电话号码),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遵义汇川区圆通快递汇川区网点电话(遵义市汇川区邮政快递电话号码)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遵义市汇川区,属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遵义共设有红花岗区、汇川区、播州区、新浦新区(国务院未批复)、南部新区(属于工业园区,据最新消息已经撤销了,将晋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汇川区是遵义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贵州共有64个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中国家级7家、省级57家。

  遵义汇川区的发展规划和定位是怎样的?

  遵义市汇川区,属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遵义共设有红花岗区、汇川区、播州区、新浦新区(国务院还未批复)、南部新区(属于工业园区,据最新消息已经撤销了,将晋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汇川区是遵义市唯一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贵州共有64 个经济技术开发区,其中国家级 7 家、省级 57 家。汇川于2010年升级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全省较早获得国家级技术开发区定位的一个区。

  汇川区是川黔线的交通枢纽,汇川之名由此得来。地理位置优势明显,直达重庆直辖市和成都市。是重庆、成都商品进入遵义的桥头堡,适合做物流的集散地,储仓地。遵义市目前对新蒲新区的开发,主要是高新技术产业园,还有大学城。给汇川留下的发展空间变窄,但汇川区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娄山关红色旅游,海龙屯古军事城堡遗址等知名旅游资源与在红花岗境内遵义会址;毛主席旧居连成一线,足以带动如山盆镇仙人山方竹林,山脚的溶洞等优质自然风光的旅游项目的开发。

  汇川教育”当前提得较响,汇川基础教育近几年在遵义市一直处在前茅。2018年区政府还特此拿500万奖励教育,作教师节表彰活动。汇川区根据遵义城区的规划,集合自己区域地理位置优势,和自身具有的优质旅游资源,定位于旅游加教育强区的战略。衡水教育说明教育强区的策略是可行的,已经得到了证明,对于规划就不得而知了。

  更多遵义汇川区圆通快递汇川区网点电话(遵义市汇川区邮政快递电话号码)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