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黄牌金杯车进京时间(为什么有的金杯车是黄车牌)

2022-10-28 【 字体:

  黄牌金杯车进京时间(为什么有的金杯车是黄车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黄牌金杯车进京时间(为什么有的金杯车是黄车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为什么二手黄牌金杯车比蓝牌车贵因为黄牌的金杯车属于大型车辆,载人数更多,车子的发动机功率也更大,价格贵也就不足为奇。

   3,京杯双排客货在什么价位能挂多少吨手续麻烦诸位了谢了 搜要19000左右,没有手续的有的要30000左右

   4,我买的二手金杯车11座黄牌为什么行驶证上有强制报废期2012年百黄牌为中型车,中型车的报废年限是10年,如果车况好的话可以申请延期报废,不过要一年两审甚至一年四审5,买个二手零四年的八座金杯面包车上的是黄牌请问可以换蓝牌么可如果是黄牌的,换不了蓝牌,你只能买过来以后去车管所上个蓝牌就行,详细信息见www.55usedcar.net6,买个二手零四年的八座金杯面包车上的是黄牌可以换蓝牌么可以的可以的,现在根据国家的规定,11座及以上的客车才上黄牌,你的只有8个座位,还没达到上黄牌的标准。你在买车的时候可以重新上个牌照7,为什么二手黄牌金杯车比蓝牌车贵因为黄牌的金杯车属于大型车辆,载人数更多,车子的发动机功率也更大,价格贵也就不足为奇。任务占坑8,在宁波买了二手金杯车九座的以前是蓝牌过户后是黄牌了请问bB2能开大货和9座以下包含9座的客车,要看行驶本上写的是多少了,如果行驶本上写的是9座就可以开,9座以上不可以。不能你好!可以开的,C证不能开,B证可以如有疑问,请追问。9,我是北京人有一辆金杯黄牌我准备卖了买一辆小轿车开我想应该把黄牌变成蓝牌吧。在把牌照用在小车上。小车有黄牌的吗?我没见过。车子不带牌照卖好便宜啊,我朋友一个七成新的小面才卖了7000元。你好!不用如有疑问,请追问。不用重新摇号还需要插号,黄牌是不能换蓝牌的。

  更多黄牌金杯车进京时间(为什么有的金杯车是黄车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