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为什么不让燃放烟花爆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真正原因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为什么不让燃放烟花爆竹(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真正原因)

  不允许燃放烟花爆竹有几个真正的原因。第一,燃放烟花会造成空气污染指数严重超标。第二,燃放鞭炮产生的巨大噪音会影响身心健康。第三点容易引起火灾。四是容易造成人身伤害事故。第五,制作烟花会造成资源浪费。第六,增加清洁环境的人力负担。

  关于燃放烟花爆竹的知识所有烟花爆竹产品都应在室外燃放,严格按照产品上的说明选择符合要求的燃放地点。燃放烟花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酒后请不要燃放烟花。

  成年人燃放烟花爆竹,不得让未成年人单独燃放烟花爆竹,并防止其燃放危险品种和从烟花爆竹中取出火药制作其他玩具。也要选择安全的地方,放稳后引爆。

  不要在楼梯、加油站、变电站、燃气调压站附近、高压线、公共场所等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地方燃放。村民在农村燃放烟花爆竹,应当远离工厂、仓库、农贸市场、易燃住宅区、粮库、柴堆等易燃易爆场所。出发后,他们要仔细检查,及时清理余火发现的纸屑。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