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地方特产 > 正文

贵阳什么地方钓鱼,贵阳附近有哪些钓鱼的地方好玩(贵阳什么地方钓鱼,贵阳附近有哪些钓鱼的地方可以玩)

2022-10-28 【 字体:

  贵阳什么地方钓鱼,贵阳附近有哪些钓鱼的地方好玩(贵阳什么地方钓鱼,贵阳附近有哪些钓鱼的地方可以玩),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贵阳什么地方钓鱼,贵阳附近有哪些钓鱼的地方好玩(贵阳什么地方钓鱼,贵阳附近有哪些钓鱼的地方可以玩)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贵阳附近有哪些钓鱼的地方百花湖,不能钓鱼了吧,现在在开发旅游呢。南明河可以钓鱼,还有就是花溪河,稍微近点的花钱可以钓鱼的地方就是(我知道的只有)五里冲上去点有个鱼塘,还有就是快到龙洞堡那边的师大附中哪里有个鱼塘。

   3,贵阳市附近哪里有免费钓小鲫鱼的地方不是贵阳人 不了解不是贵阳人 不了解钓鱼的地方多了,不知道你要到黑坑还是自然河湖垂钓。黑坑就不说了,到处都有。自然河湖比如说花溪,南明河,小关湖,龙洞堡,天河潭,松柏山水库,红枫湖,百花湖都可以钓鱼。要钓白鲦可以到红枫湖或者百花湖,多得很。不是贵阳人 不了解钓鱼的地方多了,不知道你要到黑坑还是自然河湖垂钓。黑坑就不说了,到处都有。自然河湖比如说花溪,南明河,小关湖,龙洞堡,天河潭,松柏山水库,红枫湖,百花湖都可以钓鱼。要钓白鲦可以到红枫湖或者百花湖,多得很。免费的就是南明河了,一般只要是没有管的河都可以去钓的,所以只要不是别人的管理的地方都可以去钓鱼。贵阳有很多河和水以及湖的,你都可以去钓一下,什么阿哈湖了,白花湖了。红枫湖了,南明河很多段都可以,花溪这些都是不错的地方。只要不是写着不能钓鱼的地方,不是别人家的鱼溏都是可以钓的。还可以租船进去钓鱼。至于是什么鱼就不一定了。各种各样的鱼都有。你喜欢钓什么鱼都可以。像六广河这些,还有不少的江团。所以你顺着一条河走,就可以找到你觉得适合你钓鱼的地方,你随便去一家鱼具店里,他都会给你说几个好地方的。加入他们的协会和群里,就可以约起一起去钓鱼了,这样有一次两次的就熟了,所以你加一些贵阳本地的钓鱼爱好者的群,就可以和他们一起去了。

  更多贵阳什么地方钓鱼,贵阳附近有哪些钓鱼的地方好玩(贵阳什么地方钓鱼,贵阳附近有哪些钓鱼的地方可以玩)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