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热门影视 > 正文

保持沉默电影结局 电影保持沉默最后剧情

2022-09-07 15:32:12 本站作者 【 字体:

  电影《保持沉默》结局是吉米绑架了端木兰,想和端木兰一起去死。但是吉米在得知端木兰怀孕之后,就将端木兰放了,最后自己跳下去死了。端木兰也和昔日恋人吴正为走到了一起。

保持沉默电影结局

  保持沉默电影结局

  由周可自编自导,周迅、吴镇宇、祖峰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保持沉默》的大结局是端木兰来到吉米家与吉米对峙,因为端木兰已经开始怀疑吉米,吉米将当初和万思成一起在孤儿院生活的事情告诉了端木兰。端木兰直言是吉米杀了养父母,还杀了万文芳。但是因为吴正为的到来,恼羞成怒的吉米拉着端木兰来到了阳台,想要杀死端木兰。

  但是端木兰突然大喊“不要伤害我的孩子”,愣着的吉米放开了端木兰,并且陷入了回忆。随后吉米绝望得从楼上跳了下去,当场死亡。最后,吴正为和端木兰来到了田景程所开的天使酒吧,田景程还将万文芳的专辑送给了吴正为和端木兰,当做他们的新婚礼物。而后,田景程陷入了在天使酒吧初遇万文芳时候的景象,田景程坦言很后悔没有像吴正为和端木兰这样坚持。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