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江苏红色文化中的红色二字如何理解,江苏红色文化中的红色二字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江苏红色文化中的红色二字如何理解(江苏红色文化中的红色二字是什么意思)

  红色是中国共产党党旗和国旗的颜色,也是胜利的颜色。红色文化有中国传统革命的色彩,革命精神和事迹,革命遗址,博物馆等等。我们有红军,有红色根据地,有红色政权,红色”的概念就是这样形成的。

  江苏红色文化中的红”字江苏是一个红色资源丰富的省份。建党和大革命时期,江苏是我党活动和战斗的重要地区,涌现出、瞿秋白、回等早期党的领导人。

  陈延年、赵世炎、邓中夏、陈毅、苏宇等。曾在江苏从事革命活动,新四军东进北上抗日、淮海战役、渡江战役等重大事件都与江苏密切相关。

  江苏现有革命历史纪念设施和遗址1710处,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186个,其中14个被列入全国抗战纪念设施和遗址名录。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