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小米手机进水了怎么办开不了机怎么办,小米手机进水了怎么办开不了机,只有三个指示灯亮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小米手机进水了怎么办开不了机怎么办(小米手机进水了怎么办开不了机,只有三个指示灯亮)

  如果手机不小心进水,应该马上捞出来。水进入的时间越长,损坏的概率越大。可以用干净的毛巾快速擦拭手机表面的水珠。如果手机有残留水,盲目打开可能会导致手机完全损坏。建议将手机送到售后服务处检查维修。

  小米手机进水怎么办?打不开。水是导电的,水进入主板容易造成小元器件短路烧坏。所以手机进水后,如果手机关机,最好不要碰开机键。

  拆解手机是清理内部湿气的最好方法。拆开手机,然后用热风机吹扫主板,可以彻底蒸发主板中的水分。但大部分用户无法自行拆卸手机,建议送售后处理。

  手机进水后的处理非常重要。如果手机进水,过了几天再拿去维修,很可能是主板部件被腐蚀了。建议第一时间将给水器送去售后维修。

  操作环境

  品牌:小米11

  版本:miui12.5.8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