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生活常识 > 正文

2022年湖南三支一扶报考条件是什么,三支一扶报考条件是什么意思

2022-09-07 15:32:12 【 字体:

  2022年湖南三支一扶报考条件是什么(三支一扶报考条件是什么意思)

  申请三支一扶”需符合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身体健康等要求。

  三支一扶一扶一扶一扶申请条件是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大专以上学历,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身体健康。

   三支一扶”就是大学生毕业后到农村基层从事支农、支教、支医、扶贫等工作。招聘对象为省内普通高校毕业生和外省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包括定向、培养、就业单位毕业生。其目的是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指导和保障。

  招聘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以农林水利、医药、教育、经济为重点,优先招聘贫困家庭毕业生,优先招聘高学历毕业生、已考取研究生的毕业生和回乡就业人员。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
东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