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黑坑钓鲫鱼用什么鱼饵最好 冬季怎样钓鲫鱼(秋季黑坑钓鲤鱼用什么饵料)

2022-10-27 【 字体:

  黑坑钓鲫鱼用什么鱼饵最好 冬季怎样钓鲫鱼(秋季黑坑钓鲤鱼用什么饵料),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黑坑钓鲫鱼用什么鱼饵最好 冬季怎样钓鲫鱼(秋季黑坑钓鲤鱼用什么饵料)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黑坑钓鲫鱼用什么饵料跟小药搭配试试一品源的王者之诱跟黑坑威武,两种小药搭配,钓鲫鱼鲤鱼都可以。钓鲤鱼饵料的基础饵应以素饵为主,原味的小黄面或者小香面都是偏素的基础饵,在气温较低的春秋冬三季根据情况来加腥。而且饵基础饵料尽量不要使用过期的商品饵,过期的商品饵会有腐朽霉变的气味,鲤鱼对这类气味非常反感,不但不能诱鱼,反而会驱散鱼群。很多商品饵中都添加过一些味型类小药,这很不利于自己钓鱼小药的效果发挥,所以尽量选择原味的偏素的基础饵料。扩展资料:钓鱼小药的选择。钓鱼小药分为诱鱼、味型、促食和留鱼四大类,这四类小药一起搭配使用的效果最佳,每类的钓鱼小药不要重复使用,每类用一样即可。好的钓鲤鱼小药,人闻着一定是舒适的,即使用来钓滑口鱼的特殊味型小药,即使其气味特殊,但也不好很刺激难闻。激素类钓鱼小药的效果目前是最好的,而激素小药的气味都较为清淡,比如促食类小药多巴盐饥饿激素、鱼类摄食信息素、鱼类安全信息素等激素类小药都是如此。正确的做法是:正钓时根据放鱼量选择散炮饵料的使用频率,鱼多则高频率,鱼少则低频率;偷驴时尽量使用软粘饵挂钩垂钓,轻易不要使用散炮,除非正钓不出鱼,鱼坑内存鱼量很大时,可以使用低频率散炮来偷驴。实际上,散炮只适合在高密度存鱼的鱼坑内使用,换句话说就是鱼坑平均每立方米范围内的鲤鱼数量很大,随着鱼群的密度升高,鲤鱼的警惕性会直线下降,在鲤鱼失去警惕性后,散炮产生的雾化区会产生很强的集鱼能力。反之,如果鱼塘内鱼的数量较少且密度较低,鲤鱼的警惕性就是大幅增加,对散炮饵料形成的重度雾化区产生排斥,不敢进窝吃饵。所以,钓鱼人应根据不同的鱼情来选择不同的开饵方法。

  更多黑坑钓鲫鱼用什么鱼饵最好 冬季怎样钓鲫鱼(秋季黑坑钓鲤鱼用什么饵料)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