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旅游攻略 > 正文

高铁票改签过可以退吗,改签过的高铁票还能退票吗知乎(高铁票改签过可以退吗,改签过的高铁票还能退票吗江苏)

2022-10-27 【 字体:

  高铁票改签过可以退吗,改签过的高铁票还能退票吗知乎(高铁票改签过可以退吗,改签过的高铁票还能退票吗江苏),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高铁票改签过可以退吗,改签过的高铁票还能退票吗知乎(高铁票改签过可以退吗,改签过的高铁票还能退票吗江苏)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2,高铁动车票改签后还能退票吗一、改签票可以退票吗?1、改签票,可以在网上退票,但要收取一定手续费。(1)开车前48小时~15天期间内,改签距开车15天以上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费。(2)15天以内2天以上,扣除车票的5%作为手续费。(3)48小时之内24小时之上,扣除车票的10%作为手续费。(4)24小时之内退票,扣除车票的20%作为手续费。(5)火车开走之后,车票不能退,只能改签到所购车次之后24小时之内的其他车次。2、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四条 经营者与消费者进行交易,应当遵循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二、动车票当天可以改签吗?1、旅客不能按票面指定的乘车站、日期、车次乘车时,请到车站办理一次提前或推迟乘车签证。2、在有运输能力的前提下,开车前48小时以上,可改签预售期内的其他列车;开车前48小时以内,可改签开车前的其他列车,也可改签开车后至票面日期当日24,00之间的其他列车,不办理票面日期次日及以后的改签;开车之后,旅客仍可改签当日其他列车,但只能在票面发站办理改签,且开车后改签的车票不能退票。3、已经办理变更到站的车票,不再办理改签。开车前48小时~15天期间内,改签至距开车15天以上的其他列车,又在距开车15天前退票的,仍核收5%的退票费。改签或变更到站后的车票乘车日期在春运期间的,退票时一律按开车时间前不足24小时标准核收退票费。

  更多高铁票改签过可以退吗,改签过的高铁票还能退票吗知乎(高铁票改签过可以退吗,改签过的高铁票还能退票吗江苏)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

阅读全文
友情链接